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這些天,我在操心一棵樹,那樹長的不是地方。 那是棵不知名的樹,居然長在小區路口一家公司的圍墻上。說長其實并不準確,合適的說法應是“貼”,“貼在小區路口高高的圍墻上”。一棵樹,在我看來,沒點貼功,確實不宜在墻上生長。那墻兩米多高,是磚砌的混凝土墻,外面貼墻磚;每隔三四米楞起一個墩,到墻四分之三高度收起,墩頂與墻面間就形成一個兩指寬的坡面,那樹就貼在窄窄的坡面上。圍墻下面就是小區擁擠的通道,我、家人和小區的人們每天在這條通道上進出,車來人往,熙熙攘攘,像一條流淌的河。我們每天都在那棵樹下進出,只是很少有人留意,頭頂上,一手之高,竟天長日久長著一棵樹。 一棵樹長哪里最讓人操心?不是長懸崖上,沙漠里,也不是種花盆里。一棵樹長懸崖、沙漠里,自有其道理。黃山、張家界的懸崖峭壁上的那些樹,沒人為它們操心,反而長得更好,吞云吐霧,映日沐雨,瀟灑得很。沙漠里的樹生長本身,已說明其生存不成問題,不然長不成一棵樹。花盆里的樹時運不濟,澇時淹死,曝時渴死,全不由己,但好歹有人惦記。 說不上那樹的名,葉掌形深裂,表面毛糙,有一層灰色絨毛。我留意它很久了,我們一家子剛到小區安家,我就留意到它:一筷高,一筷粗,斜斜地分出三個杈,各頂著幾片稀落落的葉子,讓人時時擔心會掉下來。 有一天,我與兒子經過樹下,停下,仰脖,故意說:“奇怪,誰把樹種墻上?” “誰這么傻,會把樹種墻上?”剛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看看樹,看看我,“應該是鳥種的。也有可能是風。” “那就是鳥、風傻了。種哪兒也不該種墻上啊。”我繼續引導。“我看是老爸你傻吧,人家才不傻呢!”兒子樂了,“人家是無心插柳,才‘種’下了這棵樹。”兒子喜歡自然,10歲的他已懂得不少自然知識。 后來知道,那樹有個好聽的名字——谷樹,也叫楮樹、構樹,谷樹生命力極強,質柔而堅韌,鄉里俗語“谷樹扁擔壓死人”,說的就是這特性。 冬去春來,寒來暑往。眼見它葉黃了枯了,轉年不經意間又暴出幾枚新綠。酷暑天,熱浪如炙,行道樹、草的葉子都烤焦了,它的葉子干癟失色,卷起來,眼看就要撐不下去。一場雨后,它又活了過來,精神抖擻。它的生命就在一次次的生死輪回中,一天天地捱過來。大地上任何一棵樹都可能已濃蔭蔽日、高可摩天,它還是一筷高,一筷粗。生命在這一高度定格。在熱鬧都市一條窄窄的通道上,時間在它可數的幾片疏葉下川流不息,它卻依然故我。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1979年,我家分得一片山地,父親說,政策好了,要好好利用它。當時,我讀初小,不留意父親話。只記得,別家分得山地,幾乎把雜木砍了,然后栽上杉樹。 那幾年,我們村周邊的山,都是杉樹苗。誰家栽杉樹,林業局還發給育林金。可是,我父親不栽杉樹,帶我們全家人去栽桐子樹。村里人都說,我父親傻,好好一片地,不栽杉樹,栽那桐子樹有啥用,以后兩個崽長大了,你哪兒來杉樹起新房。不管別人怎么說,父親都不理會,仍然帶著我們,把那片山地全栽上了桐子樹。 幾年后,經過父親精心護理,那片桐子樹結果了,一家人都特別欣喜。一棵桐子樹,結二十來斤。當時的價格非常可觀,外地老板搶上門來收購。第一年,我們就收到幾千斤桐子,賣了五六百塊錢。父親對別人開玩笑說:“你們看看,你們那杉樹苗還沒出人頭,我的桐子樹就有收成了,能換錢用了。”村里人沒話可說。 第一年賣桐子,我哥正在念初中,我讀小學。因為有了那片桐子林,父親根本不著急錢供我們上學。別家孩子為了讀書,到處東挪西借。有時,成績好的孩子,因借不到錢輟學了,父親很可惜,他就主動上門去借錢給他們。我的堂弟,別人都上學了,他沒錢去,哭兮兮呆在家,父親看見了,去撫摸他的頭,安慰道:“明天伯伯帶你去讀書。”父親沒告訴叔叔,就悄悄地帶堂弟去讀書了。因為叔叔老不聽父親的話,他們的關系一直不好,除了有大事才聚聚,其他時間很少在一起。 自從我家有了那片桐子林,加上一片責任田,我家的生活慢慢好了起來。別人都很羨慕我家。父親搞家庭生產有辦法,人也很善良。他把自己所有能致富的方法,全都告訴給鄉親們,可是,有些人瞧不起父親,根本沒把父親的話當回事。 那片桐子林,對我家有恩,所以父親管理得非常好。夏天時,父親帶著我們全家人,扛著鋤頭和鐮刀,到林子里去除草。把除掉的草,堆在每一棵樹蔸上,培些土蓋著,腐爛了,當肥料用;冬季時,父親把剝下的桐子皮,都集中在每一棵樹蔸上,腐爛了,也當肥料用。這樣,就省去挑糞澆樹的功夫了。所以,每一棵樹每一年,營養都是充足的,每一棵樹每一年,結的果子也都是滿滿的。 在那艱苦年代里,父親算是個有頭腦的人。他不僅讓我們有讀書機會,還讓我們過上溫飽的生活。父親知道,我們有機會讀書,才有機會走出大山。然而,即使走出大山,并不是想徹底離開大山,而是短暫的離開大山,是為了更好地回饋大山,更好地建設大山 。因而,父親種桐子樹之前,就已經想到了這一步。他每年賣桐子得錢,除了給我們交學雜費以外,還存有一部分,存錢時,我們幾個孩子,一個都不知曉。直到哥 哥長大,父親才拿出一筆錢來,買了別家一大片杉樹,輕而易舉地把新房起了。 仗著父親的遠見,我和哥哥都有機會讀完初中。在村里,能供兩兄弟讀完初中,我們家是唯一的一家。哥哥幫父母做家務事比較多,沒多少時間學習,初中畢業后,沒考上學校,回家務農。我的兩個姊妹,姐姐只讀到初小,妹妹只讀一年級,就都不去學校讀書了。父親一直盯著她們去,可她們打死也不肯去。當時,我們村沒有別的女孩讀書,我的兩個姊妹,去跟一群男孩讀書,她們很不樂意,所以都跑回家了,父親怎么勸都不同意。后來父親沒轍,只好隨她們,十五六歲也就早早地嫁人了。我呢?平時不怎么聽話,父親叫我去做事,很少做得完美。有時偷懶了,假裝看書,父親看到我一本正經地看書,就不來打擾我了。父親走后,我又偷偷地去貪玩了。不過,我雖然做活路的時間少,又貪玩,但看書的時間還是多一些,所以我才有機會吃上“皇糧”。 后來,父親老啦,沒能力去管理桐子林。哥哥說,是不是他重新去打理那片桐子林?父親搖搖頭,告訴哥哥,你是新一代農民,新一代有新一代的“桐子林”,那片桐子林,只屬于我們那一代。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南善化牛皮鞋墊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三重鞋墊代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新店腳窩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三峽鞋墊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泰山鞋墊OEM貼牌 新莊牛皮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複合材料開發OEM工廠台北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秀水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各類鞋材模具開發加工廠三重牛皮鞋墊貼牌 新莊鞋材鞋墊批發經銷 台中神岡PU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高雄左營皮鞋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牛皮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5r6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